站電線杆旁看人 山區轉彎處驚見「紅衣小男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不要穿紅衣服去山區,以免被誤認@@

▲這張照片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7年前「紅衣小女孩」的靈異傳說曾轟動全台,許多人至今仍印象深刻,最近更被拍成電影。不過,有網友最近在山區疑拍下「紅衣小男孩」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29日轉貼一名網友的PO文,「今天去山上玩,要幫朋友拍出彎照前試拍,不解釋,自己看…我要去拜拜了。」照片中,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綠色褲子的小男孩,站在一根電線杆旁看著網友。

有網友表示,此處地點位於新北市瑞芳區的指雲宮附近,「那裡很多香客都用走的」;有人則認為毛毛的,「昨天才去看紅衣小女孩…看到相片,整個雞皮疙瘩都來了」;也有人說只是個小孩子罷了。

對此,「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30日PO出另一則文章,指紅衣小男孩證實非靈異照片,小男孩的爸爸看到爆料後主動跟他們說明,給他們後來小男孩的照片,證實真有其人,請大家不要恐慌,一場誤會。有網友笑說,「站在那就被說鬼...我以後不敢站在路邊了」、「不要隨便穿紅衣服去山裡」。

▼答案揭曉,虛驚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