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網路人口升至50億 科技新創公司擁無限商機

▲Google在資訊科技界佔有龍頭地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歐洲總裁布里廷(Matt Brittin)20日表示,在西元2020年前全世界的網路人口將會成長到50億,這是前所未聞的擴張程度,對於科技新創公司來說則是「龐大」的商機。同時他也指出,這是一個轉型的時期。

據外媒報導,布里廷在波蘭的首都華沙(Warsaw)表示,「5年之內網路人口會倍增,將會有50億人在線上。完整網路就放在每個人口袋中。」布里廷是在華沙出席Google為IT新創企業製造的第5個園區的開幕典禮,他在華沙出席的是Google在全球開設的5座科技中心的其中1座,第6座園區會在巴西聖保羅(SAO PAULO)設立,預計於2016年上半年開張。

最近Google在網友心中最具話題性的事件,一定非翻譯功能莫屬。自Google翻譯推出發音功能以來,許多網友聽出「她」的聲音其實是有生命力的,從此就被大家「玩」壞了!有網友就在「飲料猜謎大匯集」發問,「Google小姐最不會唸哪個句子?」結果答案竟然是「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引發大家一連串爆笑討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