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幹的!俄安全部門確認 西奈空難為恐攻

▲俄國斯科加雷姆航空的空難,造成機上逾200人身亡。(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KGL-9268客機,上個月31日墜毀於埃及西奈半島(Sinai Peninsula),機上224人全數罹難。在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調查後,俄國安全部門發表聲明,已將整起事件定調為「恐怖攻擊」。

根據尋獲的黑盒子,可聽見飛機在爆炸後隨即停擺;且在空難發生後,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也宣稱對此事負責。該組織在執行這起恐怖攻擊後,於日前又發動巴黎恐攻,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便造成數百人死亡,這也引發以美國為首的盟軍以及西方國家強烈怒火,連日來持續在組織的主要基地、敘利亞拉卡發動空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