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靠北「字母女星」搶老公 「過氣香爐女藝人」成熱搜

▲女網友在「靠北老公」爆料,小三為一名過氣女藝人,引起網友熱搜。(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演藝圈賣淫案扯出多名「字母女星」,引發大眾好奇心。一名女網友4日在「靠北老公」發文爆料,與自己老公糾纏多年的小三「A女」也是一名過氣藝人,讓網友又當起鍵盤柯南,想要揪出這名被女網友稱為「香爐」的字母女星身分。

女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貼文,3年前這名A女主動向她老公告白,兩人日久生情,A女甚至還懷上了孩子,但女網友為了小孩不願意讓家庭破碎,以威脅提告及鬧上媒體的方式,才讓她拿掉孩子,最後老公也選擇回到家庭。

不料,到了去年,女網友發現A女竟然又勾搭上了老公的朋友,造成老公與朋友決裂,使得她決定上網爆料,爆出A女在找上她老公之前,上段婚姻也是搶別人的男友,還曾因此上過社會新聞,要大家提防這個愛破壞家庭的「香爐」。

這篇文章由於原PO透露了許多關鍵字詞,引發網友好奇,紛紛留言「看完後,我只想知道過氣藝人A女到底是誰」,甚至還在Google上出現了「過氣香爐女藝人」等相關關鍵字。
 

 

#靠北老公10677我要來靠北我老公外遇的對象是ㄧ名過氣藝人(簡稱A女)有過2段婚姻與前前夫生1男1女,跟前前夫離婚後,肚中剛懷有1名女兒,經朋友介紹,北上寄住朋友的友人家,就是現在的前夫,日久生情,因橫刀奪愛,謊稱不知道前夫有女友...

靠北老公貼上了 2015年11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