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麗的瓶身和包裝吸引 16年來OL收藏了500可樂瓶罐

▲櫃上整齊擺放各式各樣的收藏。(圖/網友李珮瑤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周亭瑋/採訪報導

31歲的李佩瑤非常喜歡可樂瓶罐,她被美麗的瓶身和不同主題的包裝深深吸引,收藏了16年的她擁有將近500瓶,走進她的臥房,一整面牆的櫃子裡擺放著各種收藏;每1瓶都有自己的造型特色,以及裝著不同的小故事。

家住台北的李佩瑤是一名業務助理,她從1999年開始收集,至今已有將近500個各式各樣的可樂瓶罐,因為覺得它的瓶身很美,而且可口可樂公司每年、每個節慶都會做活動,便開啟了她的收藏之路,「它們都有故事性和特別的主題,收集起來就會很快樂。

▲全台限量200套的義大利米蘭時尚設計瓶。(圖/網友李珮瑤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其中她特別喜歡2組收藏,其一是全台限量200套的義大利米蘭時尚設計瓶,這整套8瓶是可口可樂公司在2009年9月的米蘭時尚週,集合了Donatella Versace、Alberta Ferretti、Anna Molinari、Veronica Etro、Silvia Venturini等8位義大利頂尖時裝品牌設計師,幫Coca-Cola Light設計新裝,而這美麗包裝的誕生不只吸睛,還是為了幫義大利Abruzzo地震的災民募款呢!

另一組是2011年KARL LAGERFELD時尚設計鋁瓶組,是由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所設計,限量1套3瓶裡分別是桃紅白色條紋、白底方星以及白底銀點點款式,而創作靈感則是紅遍全美可口可樂的扯線木偶洋娃娃。

▼2011年KARL LAGERFELD時尚設計鋁瓶組。(圖/網友李珮瑤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