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甜蝦頸枕」紋路超逼真 網友:有種噁心的可愛感

▲連蝦仁的紋路也好真實。(圖/翻攝自BIGLO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論長途通勤還是在辦公室裡,有了頸枕相伴,脖子和肩膀就不會這麼痠痛了。最近日本網路上有款「甜蝦頸枕」爆紅,許多人認為做得實在太像真的了,雖然圍在脖子上超違和,不過卻有種突兀的可愛。

據了解,這個有10公分厚的「假蝦仁」長40公分、寬30公分,材質為短毛絨加上PP棉,細緻的印刷連紋路也不馬虎。不論平常上班可以使用,出國在外、把它帶上飛機應該很吸睛。不少網友看到後笑翻,紛紛表示,「有種噁心的可愛感」、「為什麼感覺被蝦附體了,有妖怪」、「我對蝦過敏,看到這個也不行」、「一定要在飛機上用」、「來給我咬一口」。

▲巨無霸甜蝦不能吃。(圖/翻攝自BIGLOBE)

除了這個甜蝦頸枕,新鮮鮭魚切片的坐墊最近也很夯,不論是橫切面的魚肉紋路,還是魚皮的部分都超真實,不知道坐上去會不會產生錯覺,聞到一股魚腥味。另外3D仿真的比薩坐墊也超有創意,而且它還有五花肉和生牛肉2種口味呢!

▼這個鮭魚看起來太美味了。(圖/翻攝自奇摩拍賣)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