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萬聖節扮「自殺炸彈客」進營 鬧到連拆彈專家都來

▲布拉格堡空軍基地歷史悠久,早在1918年就開始訓練士兵。(圖/Fort Bragg, N.C.臉書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布拉格堡空軍基地(Fort Bragg)10月31日啟動了緊急應變措施,並且暫時關閉了一段時間,起因源於一名士兵的萬聖節裝扮。這名士兵扮成「自殺炸彈客」,穿著綁有假炸彈的背心想慶祝萬聖節,但在經過基地檢查站時因安全理由被攔住,最後還請來拆彈專家判定,才確定只是一場虛驚。

布拉格堡空軍基地在他們的官方臉書上發表聲明,指出在萬聖節當天有一位士兵穿著假的「炸彈衣」扮成「自殺炸彈客」試圖進入基地,因而被安全檢查站攔下,並啟動緊急應變措施,還關閉了大門;雖然最後拆彈專家判定炸彈都不是真的,但還是引起很大的騷動。

▼布拉格堡空軍基地在萬聖節前頒布的「萬聖節安全指南」。

布拉格堡空軍基地的另一篇聲明則提到後續的處理方式,內容說,他們已經通知附近的居民和士兵們不要再穿著這樣性質和主題的服裝,因為這在布拉格堡是不被允許的,「千萬不要再打扮成自殺炸彈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