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貼比基尼性感照 校:刪掉、不公開、離職選一個

▲▼性感女教師建森。(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身材健美性感的女教師建森(Mindi Jensen)在社交網站Instagram貼出一系列比基尼照片,被學生家長投訴說她的照片不成體統、色情,連校方也要求她必須要將照片刪除或是增加瀏覽限制,否則就離職。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建森目前是未離婚媽媽,擁有4個孩子,除了是教師外,也是健體模特兒。她在收到校方警告後,一開始選擇息事寧人,把網路帳戶設定為私人專用,不讓人任意瀏覽,但後來收到多位女網友的訊息,表示她的照片振奮人心,於是決定不退讓,而校方後來也收回警告,並針對限制她的社交自由道歉。

建森說,許多網友說她的照片能夠讓人反思健康生活的態度,也喜歡她的故事,為何要把照片刪除;如果家長認為照片不妥,「應該去制止小孩子去看,而不是剝奪她PO照片的權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