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幼兒點菸餵酒 羅馬尼亞男子笑:真男人就該這樣

▲羅馬尼亞男子教導幼兒抽菸喝酒,還說這才是真男人。(圖/dailymail.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幾位羅馬尼亞男子在西班牙的咖啡館露天座位聊天,其中一名男子腿上坐著年幼小娃兒,疑似就是他兒子。讓人傻眼的是,當孩子拿起桌前酒杯,他沒有阻止,之後還塞了根香菸到幼兒口中,伸手幫他點菸,旁邊的人更說「真男人就該這樣」,影片曝光後引起極大爭議。

影片中孩子一直坐在男子腿上,中間幼童一度伸手拿起桌上裝酒的杯子想喝,但沒有任何人出來阻止,男童還連喝兩次,旁人視若無睹。接著男子就把手上的菸蒂給男童,男童吸一口,吐出來,馬上又拿起桌上的酒來喝。

最讓人訝異的,是男子接著拿出一根新菸,放到男童嘴中,有人拿打火機幫忙點菸,男童吸幾口後,男子拿回自己繼續抽。桌旁的友人還說「男人就該是這樣」,大夥繼續圍著說笑。

羅馬尼亞籍的男子Daniel Tecu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並強力指責對方根本沒有資格照顧小孩,建議兒福單位應該採取行動,影片曝光加上媒體報導,引起網友公憤。大量的分享也引起當局注意。初步調查事發地點應該就是在西班牙,警方也已積極尋找影片中男子。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此為剪接過後影片,非原始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