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募集趣味影片 「ET梗王」就是你!

即新聞/山東

萬聖節即將到來,《即新聞》粉絲團舉辦「ET哈樂WIN」活動,號召(你/妳)在10/20~11/1投稿有趣影片,不限主題,只要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笑到美叮美噹~在沉悶的辦公室、無聊的補習班、擁擠的列車中讓開心正能量MAX,快來投稿,你也有機會成為《即新聞》的「百讚王」!

▼凡是回應熱烈、或是讓小編也忍不住說讚的影音,都有機會被寫成新聞,呈現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首頁上,「媽我在這!」快找親朋好友一起投稿!


【3種投稿方式任你選】
▼①將影音留言在《即新聞》粉絲團,並標記通關密語 # ET哈樂WIN ,簡述影音內容(或想宣傳的粉絲專頁)。

▼②參加ET哈樂WIN臉書活動,留言上傳你的影音,並標記通關密語 # ET哈樂WIN ,簡述影音內容(或想宣傳的粉絲專頁)。

▼③點選ET哈樂WIN活動公版,將影音上傳至Youtube並附上影音連結,簡述影音內容(或想宣傳的粉絲專頁)。

《即新聞》平台就是要讓你無時無刻看到有趣、即時的影音,粉絲團自9月上線後,至今已累積4萬粉絲碰油,每天和大家互動是《即新聞》團隊最開心的事,快來找我們玩!

* ET哈樂WIN:活動相關規範及注意事項*

1. 每人投稿篇數不限,歡迎踴躍投稿。

2.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標題、錯字、修正標點符號及分段,並可額外篩選影音、撰寫稿件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站。

3. 投稿作品一經獲選,其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ETtoday東森新聞雲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主辦單位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4. 若投稿作品係抄襲、節錄他人作品,或有其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者,主辦單位將刪除相關稿件,如因而涉訟,投稿者應自行解決。

5. 主辦單位保有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6. 在活動過程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即新聞》粉絲團 與我們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測驗/你對遊戲王動畫了解多少?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