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花百萬打造選美皇后 2歲女娃贏得8場比賽

▲兩歲的Minnie已經是選美比賽的常勝軍。(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的單身母親Jas花費2萬英鎊(約新台幣100萬元,下同),將她出生才22個月大的女兒Minnie打造成選美皇后,已經贏得8場比賽,但還是希望孩子之後能夠繼續參加選美比賽。照片上傳網路後,引發許多網友的批評,表示這樣子的荒謬行為根本是在教壞孩子。對此,Jas表示,「我的行為並沒有傷害任何人」。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年僅23歲的Jas來自英格蘭西南方的普利茅斯(Plymouth ),以前她只會成天喝酒,將所有的錢都花在和朋友玩樂上,但在發現懷孕後,這個孩子改變了所有一切,所以下定決心要好好努力,願意將所有金錢都花費在下一代身上,只要能夠為了孩子好,其餘的都可以放棄。

Jas表示,在Minnie出生4個月後就帶去穿耳洞,因為這樣「她就可以戴漂亮的金色耳環了」;18個月大時參加第一場選美比賽,她幫Minnie化妝、戴假髮,還花費約3萬元在參賽的服裝上,因此獲得最佳服裝及最佳個性獎;之後,又陸陸續續地參加3次比賽,花費約7萬。在Minnie兩歲前,就已經獲得8次冠軍,因此聲名大噪起來,現在專屬衣櫃裡掛滿300件由專業設計師設計的衣服,其中包含一件緊身禮服及一套比基尼。Jas覺得自己的行為確實是在寵壞孩子,但Minnie並沒有因此而變得驕傲,反而很感謝媽媽所提供的一切。

Jas的媽媽Bridgette表示,她目前和Jas母女住在一起,但並沒有提供任何金錢上的援助,一切花費都是Jas靠著自己賺來的;況且,作為一個母親,她相信Jas是不會做出任何傷害Minnie的行為。

有些人在看到Minnie的照片後,譴責Jas為何要將孩子打扮的如此成熟;也有人表示,孩子的童年應該是要樸實而快樂的,並將重點放在學習上,Jas荒謬的行為是有可能會影響Minnie的價值觀。但Jas表示,「我知道有些人不認同我的作為,但我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我對於靠著自己努力地工作而能為Minnie提供一切感到欣慰;我現在不會浪費錢在飲酒作樂上,而是盡力讓她感到幸福,我為我的女兒感到驕傲;況且,我的行為並沒有傷害任何人,那為什麼不能這麼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