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患「克隆氏症」術後感染 某天腹脹爆開...看到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挫折中站起來!英國一名21歲女子在今年1月進行手術,豈料卻出現嚴重感染,導致她的肚子爆開並看到胃部!回顧當時,女子一度以為自己要往生,她在隨後接受3個月的住院治療,服用類固醇抑制病情才獲救,也讓她對人生有了一套全新視野。

▲女子劫後餘生展現傷口,要喚起大家對「克隆氏症」的重視。(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位差點失去生命的女子叫做米德(Chloe Meade),平常打扮新穎的她,自11歲起就罹患「克隆氏症」(Crohn's disease);今年1月她因為嚴重腹痛就醫,經檢查患有腸膿腫,必須要立刻接受手術。

米德當時向醫生表示,只要根治病症,就算留下疤痕也沒關係,於是便欣然接受手術;但沒想到,米德竟在幾周後出現細菌感染,不只腹腔積水脹起,肚皮上的傷口也跟著爆開,「裂縫很大,連自己的胃也看得到!

回顧當時如同恐怖片的情景,米德以為自己要沒命了,最後她只得住院3個月,並使用類固醇治療腹脹和感染,才完全康復。幸運撿回一命的她,對於人生也有不同看法,米德表示:她決定參與活動,並秀出自己肚皮上深沉的傷口,以喚起公眾對克隆氏症的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