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魔法的一句話! 敘利亞難民少女讓他瞬間「復活」

▲伊傑迪麥拉在劇中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難民問題持續,也許我們能為他們做些甚麼,日前敘利亞16歲難民少女穆斯塔法(Noujain Mustaffa)接受訪問時提到,「我都透過美國肥皂劇學英文,最喜歡《我們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裡的「伊傑迪麥拉」(EJ DiMera),可是他卻被賜死。」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奧利佛(John Oliver)得知後,決定讓演員「復活」!

據悉,穆斯塔法花了20天坐船、搭火車才來到德國,坐著輪椅的模樣,受到關注,她在接受美國ABC電視台訪問時提到,「我在家鄉的時候,都看美國肥皂劇學英語,最喜歡的演員就是伊傑迪麥拉,可是他日前被安排死掉了,我很難過。」這段畫面傳回美國,奧利佛看到後,決定讓伊傑迪麥拉在戲中死而復生,還讓他念出「穆斯塔法」這名字。

雖然這只是脫口秀節目中安排的小橋段,卻讓穆斯塔法高興不已,「這是我最幸運的一天!」目前她與家人正在德國申請庇護。也許每個人的能力有限,沒有辦法左右國際大事,但是這樣的行為,或許能讓許多人更有勇氣面對困境!

▼穆斯塔法本人。(圖/翻攝自@CatrinNye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