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罰狠招!湖南學生內務差 處罰操場「蓋棉被曬太陽」

▲大陸湖南一所大學,校方為了處罰內務不符規定的學生,竟然使出「蓋棉被曬太陽」、「頭戴塑膠桶跑步」等狠招。(圖/翻攝自瀟湘晨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種體罰方式,相信沒幾個人可以受得了吧!大陸湖南一所學校,因為學生的寢室內務沒達到標準、衛生習慣一團糟,結果遭到學校教官處罰,而處罰的方式,是要他們在大太陽底下「蓋棉被曬太陽」。

根據大陸《瀟湘晨報》報導,一名就讀湖南外國語職業學校的大一新生爆料,15日上午10時左右, 20多名女學生躺在瀝青跑道上,且身上還裹著棉被曬太陽,學校的教官還一一檢查,她們的棉被是否蓋的確實。

這名新生透露,其實蓋棉被躺在跑道的時間「不超過10分鐘」,但除了蓋棉被曬太陽之前,有幾十名學生頭戴著塑膠桶,身上裹著棉被沿著操場跑步,其他在場的學生則是在一旁觀看。

隔天學校被問及此事,該校的學生工作處副處長證實「確有此事」。他表示「蓋棉被曬太陽」的20多名學生全都是女生,時間大約5分鐘;至於「頭戴塑膠桶跑步」,約有30多名學生,大部分是男生。

他說會對這些學生處罰,主要是他們寢室內務的管理沒有做好,而且要求多次仍未見改善,所以為了紀律才會處罰,讓所有符合規定的學生們好好「認識」他們。

▼大陸湖南一所大學,校方為了處罰內務不符規定的學生,竟然使出「蓋棉被曬太陽」、「頭戴塑膠桶跑步」等狠招。(圖/翻攝自瀟湘晨報微博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