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急煞跳車拋棄「現代」 網友議論:車內到底有什麼?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內到底有什麼?甘願拋棄「現代」?

▲女子急煞跳車。(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什麼情況?美國加州一名女子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慌張跳車拋棄「Hyundai Sonata」,也波及另外兩輛無辜的休旅車。事發時的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紛紛討論車內到底有什麼?

根據民眾的行車記錄器影片,1日下午近4時,女子開到一半突然緊急煞車,讓後方車輛差點撞上,只見她急忙下車,連車門都沒關就走到分隔島,目送車輛離開;車輛一路滑行越過分隔島到對向車道,撞上另外兩輛休旅車。

對此,許多網友看了影片議論紛紛,猜測難道車內有炸彈、尿急或拍電影?還有人說該不會是想「詐領保險金」吧?

美國汽車資訊媒體《AutoEvolution》則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加州的拉哈布拉(La Habra),該名女子是22歲的潔絲敏(Jasmine Lacey),住在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警方原以為她酒駕將之逮捕,但隨後因證據不足而放人

▼女子走在分隔島上,目送「現代」離開。

▼「現代」越過分隔島。

▼「現代」波及另兩輛車。

▼行車記錄器影片(從30秒開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