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9歲選美皇后教搭訕 3步驟就讓你「脫魯」

▲選美皇后教你怎麼脫魯。(圖/翻攝自Amelia Rushmore-Perri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9歲的選美皇后佩琳(Amelia Perrin),向大家分享了女生會喜歡的男生把妹方式,希望可以幫助男士們早日脫離單身的日子。

佩琳三個讓男生脫魯的祕訣:

1. 與其講一些垃圾話或是擁有一些不良的意圖的話,不如耍酷請一杯飲料吧。

2. 別親自拿飲料給女方,讓服務生轉送並且告知是你送的,可以完美地省去攀談的壓力,又可以表現出你對她有興趣。

3. 比起在汗水淋漓的酒吧找尋真愛,不如在公園或是辦公室尋找吧,「誰想在濕黏的酒吧找到心靈伴侶呢?」

據《鏡報》報導,目前佩琳有一個交往數月的男友,她表示,曾經碰過最糟糕的搭訕是倫敦一名男子問她可不可以一個擁抱,並且是在人流的反方向,「最慘的是我給他假號碼,結果他立刻打,發現打不通之後我只好給真的號碼」,最終佩琳將他列為黑名單。佩琳目前是英國小姐的東南區后冠,將在下月角逐決賽。她告訴男士們「保持最真實和舒適的自己,一定會成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