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西 恵利香 請不要停止音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舒服又清爽的音樂美麗風情畫~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美女不分男女,人人都愛看。本日介紹的這位年輕藝能人「西 恵利香」也有著清秀的臉龐和出落得美麗。♪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位年輕女孩也唱歌,2013年以Erika.名義推出了首張迷你專輯作品,挑戰的就是70~80年代經典流行歌曲的翻唱;今年初則以本名再次推出了第2張迷你專輯,積極為歌手之路佈局。


(圖/取自網路)

「西 恵利香」即將在8月26日推出的最新雙A面單曲作品「MUSICを止めないで」(請不要停止音樂)有著復古的音樂風格,尤其讓她在聲音的延伸性表現得更加突出,略帶稚氣的歌聲在充滿城市流行樂風的導引之下,一切都那麼自在與開心,正如這首歌曲所要表達和描繪的,當下許多人掛在耳邊的音樂總是流轉不已,伴隨著每個人的心境而變化,但「請不要停止音樂」去享受這樣的小確幸吧。


(圖/取自網路)

在音樂錄影帶中,她更變化了多個不同的造型,展現自信美麗的氣息,在看似平凡的音樂氛圍中,越來越迷人。

同時送上這首單曲的另一個A面曲「サマーパーティー」,隨著西 恵利香的歌聲,一起感受一下年輕活力的夏日盛宴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