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桑田佳祐 乘風破浪的強尼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吧,乘風破浪衝向豔陽天!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我們都知道桑田大叔的流行樂向來都是圍繞著他的故鄉神奈川縣茅ヶ崎市的美麗大海作為延伸及發揮。


(圖/取自網路)

在2001年7月4日,桑田佳祐推出這首個人名義的第6張單曲作品「波乗りジョニー」(乘風破浪的強尼)可說是最強的夏日海灘風情代表作。

用簡單的鋼琴旋律作為開場,營造出屬於夏日艷陽、海灘均融為一體的情懷,一切都是那麼自然、流暢。在越見輕快的節奏帶動下,桑田大叔的歌聲更有著無窮的吸引力,把人心都吸入蔚藍的大海裡,一同忘卻一切煩惱,努力嬉戲。

在音樂錄影帶裡,桑田大叔扮演著專案的製作人古賀紅太,和同仁一同想著如何宣傳這首歌曲,最後索性自己進入幻境,自己躍上衝浪板,完成了這首歌曲的拍攝,著實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