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一合超會唱歌! 國外網友惡搞斑馬影片網路爆紅

▲來聽斑馬唱歌吧~歌喉真的相當不錯呢!(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支會「唱歌」的斑馬的影片!但這隻斑馬當然不會唱歌,這一切都是坐在車上的一位男子趁斑馬張嘴時,就幫牠配上高亢的聲樂,也就有了這支斑馬唱歌的影片,反覆幾次的惡搞也讓車上的人都笑翻了。

福勒一家人前幾日趁著假日出遊,他們到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聖安東尼奧的天然橋野生動物牧場,在這裡他們碰到有隻斑馬正站在車窗外張開大嘴,就像在跟車子裡的人說「我要食物」,但仔細聽牠怎麼會發出如此高亢的聲樂聲呢?

▲唱得不錯就有食物吃!(圖/翻攝自YouTube)

原來這一切都是車子裡的一位男子所做的惡作劇,他趁斑馬張開嘴的瞬間幫忙配音,等斑馬吃到東西闔起嘴巴時,聲音也就消失,一開一合配合的非常完美,讓人以為真的是斑馬所發出的聲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