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癡漢不甘分手 遠征6400公里跟監高中生女友

▲荷蘭男子不甘心分手,飄揚過海至美國跟蹤女高中生。(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交網站是時下年輕人慰藉的管道之一,網友彼此相談甚歡進而網戀的例子也不少。荷蘭一名男子去年間透過社交網站與一名美國女高中生相戀,然而當女方提出分手後,該男子竟化身成癡漢,遠涉重洋至美國跟蹤女子校園生活,如今吃上官司,得入獄服刑2個月。

根據《鏡報》報導,荷蘭24歲男子德桑德爾(Hendrikus Cornelis Descendre)去年透過社交網站與一名美國女高中生交往,兩人相戀不久後,女方因無法接受遠距離戀愛而提出分手要求。德桑德爾隨即踏上6400公里的征途,遠赴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跟監女高中生校園生活,同時還送上鮮花及巧克力企圖挽回女子芳心

與此同時,德桑德爾甚至打擾女高中生的母親,表明自己對她女兒的愛意;又替女高中生建立專頁,加以毀損女子名譽。警方隨後將德桑德爾逮捕,並以侵犯隱私罪名將他起訴。如今德桑德爾需入獄服刑2個月,才能返回荷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