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time男友「床上躺捲髮女」 女飆髒話知道真相笑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當下真的會氣到抓狂XD

▲傑西假裝誤接Facetime。(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又驚又喜」!美國一名女子珍娜用Facetime和男友傑西視訊,意外發現他的床上躺著另一名女子,以為對方搞一夜情,氣得狂飆髒話,「你真噁心」;但當她得知真相後,反而笑了。

這是美國惡作劇名人傑西(Jesse Wellens)的最新影片,他要惡整女友珍娜(Jeana),自己先跑去夜店狂歡還自拍打卡,接著故意一整晚失聯,漏接她打的兩通電話,一大清早再假裝誤按到Facetime,故作鎮定和她對話。

影片中,珍娜和傑西視訊到一半,發現他的身後有一名捲髮女子動了一下,氣得質問是誰;他一直否認,強調沒有人。她氣炸了大罵「你真羞恥」、「你他X的是個騙子」、「你真是噁心的人」。

傑西後來公布真相,原來躺在床上的捲髮女是一名戴假髮的男生;珍娜看到後張大嘴不敢置信,得知被整後隨即開懷大笑。這支影片上傳才短短4天,點閱率已經逼近350萬。

▼珍娜發現男友床上躺的另名女生,瞬間臉色大變。

▼真相揭曉啦。

▼大家都笑了。

▼快來看看惡作劇實況吧。(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