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民眾私刑虐打偷吃鼠 「大字綁、棍打」還PO網引轟!

▲網友PO出有人「大」字虐打偷吃冬粉的老鼠,立即遭到網友痛罵「不尊重生命!」(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段將老鼠綁成「大」字拷打的影片,上頭寫著「抓到兩個偷冬粉的小偷,私設刑堂,吊起來拷打」還直呼「太殘忍了!」只見影片中的2隻老鼠被不斷用小木棍痛打,施刑人還邊喊「偷吃林北(你爸)的冬粉」,完全不留情,而小老鼠則不斷發出吱吱叫,模樣十分可憐。

影片在PO上網後,立即遭到網友轉發、議論,有人認為就算偷吃東西,也不需要如此對待,他們也是生命;有人也認為,虐動物還拍上網,腦袋是摔壞了嗎?但也有人說,老鼠是害蟲的一種,只是這樣的手段有點太超過!

對此,新北市動保處長陳淵泉則說,政策上雖鼓勵民眾滅鼠,但因為這樣將老鼠綁成大字型後拿棍子亂打,就有虐待動物的嫌疑,查證屬實得依動保法開罰,也呼籲民眾千萬不要有這樣行為。

▼影片取自網友臉書,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抓到兩個偷冬粉的小偷,私設刑堂,吊起來拷打,真是太殘忍了........

Posted by 梅希雅 on 2015年5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