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難! 懸空在半空中當「旗子」你行嗎?

最近在英美掀起一波人旗照的風潮,這個動作必須要用強壯的手臂及肌耐力。(圖/翻攝自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冰桶挑戰」後,網路又興起一股熱潮,英國諾丁漢橄欖球俱樂部(Nottingham R.F.C.)明星Dave Jackson在世界各地拍「人旗照」(human flag),在英美受到許多人的跟從,但這個動作用到全身的力氣,也是體操界的高難度動作,恐怕不是每個人都做得起來。

據《Nottingham Post》報導,「人旗」先在美國開始流行,把自己當作是一面旗子,整個人使用全身力氣橫盤停留在桿子上,需要強壯的臂力與肌耐力支撐。32歲的Dave Jackson在任何地點,包括街道上、白雪堆都可以做這個困難的動作,同時也會上傳到網路上與網友分享。

據報導, Dave Jackson表示,花了3個月才把「人旗」做得完美,現在的他能在上面支撐大概10秒,目前世界紀錄大概有1分多鐘;他最後說明,這個動作之所以會受歡迎,是因為不需要任何節奏以及設備,越輕的人越做得起來,只要有適當的訓練,每個人都一定做得起來。

據了解,Dave Jackson在2013年的時候因為頭部受傷,所以離開橄欖球界,後來就經營自己的健身訓練,起初是一種業餘的愛好,但現在每個星期六都有人會找他上課,成員有男有女,年紀也從青少年到超過50歲的都有。

Dave Jackson掀起的風潮,在英美有如病毒地模仿這個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