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突發就丟掉方向盤捂眼 湖北婦學車14年沒拿到駕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一名中年婦人學車14年都拿不到駕照,她方向感特別差,遇到突發狀況就丟掉方向盤、捂著眼睛。她最近決定放棄,並直呼「不想當馬路殺手」。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武漢市40歲王姓婦人2001年在武昌區一家駕校(駕駛培訓單位)報名,並很快通過科目一考試,但科目二怎麼也過不了,主要是她工作忙沒時間練車,而且方向感也特別差,只要遇到突發狀況就丟掉方向盤、捂著眼睛。

▲駕訓班總是有很多故事,之前就有馬來西亞正妹賽車手扮菜鳥,忽然甩尾讓教練嚇死。(圖/翻攝自Youtube)

兩年過去,「有效期」一過,王婦又重新交錢學車。她到目前已經交了5次學費,每次都只考過科目一。「這14年來,我都是在這家駕校學車,教練換了好多批,校長也換了,慚愧的是,我這個最老學員依然還在。」

王婦的教練說,剛開始他也很有信心,認為沒有教不好的學員,但後來也鬱悶地認輸。

王婦日前在微博看到一個「奇葩女司機」的影片,忽然意識到自己不適合開車,於是向教練表示不學了。校長一口答應,並退回學費,還說「如果妳這樣的技術考到了駕照,我會覺得對不起社會,妳决定不學太好了,我請妳吃飯」

「學車這種事真的是不能強求。」校長握著王婦的手,鬆了一口氣。而王婦吃飯時也感慨,「放棄是由於一時的挫敗感,但如果再堅持,那可能是一輩子的罪惡感了。我也不想當馬路殺手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