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防止學生跳樓 這間高中重金「大改造」

▲衡水二中原先的教學大樓是這樣。(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讀書升學壓力大,有些學生可能因一時想不開而走上絕路。為了避免憾事發生,大陸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學想出「妙招」,花了重金把教學大樓修整一番。改造後,欄杆可謂全面升級,整棟大樓成了封閉式環境,不過此舉遭網友譏諷,「和監獄沒兩樣」。

▲怕學生跳樓,大改造之後變成這樣。(圖/翻攝自東方吳奇隆微博/下同)

據陸媒報導,衡水市第二中學上(3)月底發生高三學生跳樓意外,經送醫搶救無效宣告死亡。雖然這名學生選在大清早跳樓原因不明,但或許是受到此事影響,衡水二中決定將教學大樓好好改造一番,以免再發生不幸的事。重金改造後,鐵欄杆全面連接起來,整棟樓成了封閉式環境,跳樓不再可能。

不過學校的「美意」卻讓校園充滿壓迫感,許多網友認為和監獄沒兩樣,一些衡水二中校友還在網上留言,替自己的學弟妹們「哀悼」。

▼不同角度拍攝的畫面,難怪網友會酸像監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