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水猴子」拖女入井底? 神秘不明生物讓網友吵翻

▲疑似「水鬼」的生物讓大家議論紛紛。(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Youtube上一段「水馬騮水鬼」影片引起熱議,大家紛紛猜測影片中長相怪異、皮膚光滑的生物為何;有專家認為,這是之前在印尼捕獲的馬來熊,奇怪的模樣是生病所導致,但也有人指稱,「牠」是在深圳水庫裡發現的「水猴子」,別的網友卻說地點應該是山西,眾說紛紜的情況讓大家議論紛紛。

目前沒有相關人士對影片內容作出澄清,根據網友說法,片中生物很像傳說中的「水鬼」,也被稱為水猴、水猴子或水獅鬼,牠們具有兩棲特徵,是傳說中的神秘生物,平時生活在淡水區域,以水中魚蝦為食,個性兇猛、喜歡在晚上活動,在水中力大無窮,會襲擊落水或者游泳的人,可以一次對付多名成年人,但只要離開水就會變得虛弱,離水時間過長就會死亡。

上網搜尋水猴子能找到多筆相關資料,有人曾睡不著到河邊游泳被抓住,腳上傷痕仍清晰可見;也有網友說家鄉有口深井,有名女人落井後,其他人將井水抽乾,才發現有隻水猴子在井底,而牠身旁的罹難者手臂上有深又長的抓痕;其他人紛紛表示自己遇過這種神秘又可怕的生物,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一切都是怪力亂神,要大家停止造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