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貼心為男友下廚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嗔:香腸一直斷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可能不認識她,但認識她的人絕對比你想像中多得多!有「中學生女神」之稱的紀卜心在臉書擁有61萬粉絲追蹤,讓許多人都好奇她「究竟是誰」。向來喜歡和粉絲互動的她,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研發的「偏心火腿蛋」,還嬌嗔裡頭的香腸一直斷掉,引發大批粉絲按讚。

紀卜心,網路紅人,中學生女神,香腸,偏心火腿蛋

▲紀卜心在臉書po出自己製作的「偏心火腿蛋」。(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紀卜心日前在臉書po出一組照片,除展現自己掌廚的愛心火腿蛋,還與網路上的美食相互對照,可惜樣貌是有些不同。對此紀卜心寫道:「第一次煮東西給陳仔吃,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煮這個感覺蠻簡單,所以我也煮了,結果和網路成品差這麼多…」。看來自己也有點懊惱。

轉眼間,這則俏皮的貼文就吸引4萬多名網友按讚,有人還鼓勵他「心意最重要」、「我願意嗑掉它」,中學生女神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那香腸超難凹的啦!一直斷掉。」看到網友如此捧場,紀卜心也透露:男友稱讚好吃,而且還乖乖把偏心蛋吃掉了 ,讓她好開心。

▲紀卜心在臉書擁有61萬粉絲追蹤。(圖/取自紀卜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