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悚!喪禮進行途中 遺體竟「碰!」一聲破棺而出

 

▲搬運棺木的過程中,遺體竟「破棺而出」。(圖/取自LiveLea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喪禮應該是相當莊嚴的場合,但有網友在知名影音網站《LiveLeak》上分享一則約1分鐘的短片,只見遺體在搬運過程中,竟然「破棺而出」重摔在地,畫面相當驚悚。

影片中可見,隊伍一批人抬著一只綠色棺木,欲將遺體運送至別處,但不知道是不是棺木設計不良,遺體在運送過程中,竟然從棺木底部掉出來,「碰」的一聲摔落在地。而抬棺人員當下並無察覺異狀,仍豪邁地往前步行,直到隊伍後方的民眾大叫揮手,他們才驚覺事情大條了,並快速調頭將遺落的遺體迅速放回棺木內,隨即快步離開現場。

不過對於如此驚恐的景象,當地居民似乎習以為常,不管是圍觀的小朋友,還是路過的行人均處之泰然,現場甚至還有民眾歡呼大笑,完全不是一般人會有的反應。

▼抬棺人士完全沒有察覺異狀,仍大步向前行。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