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不准丟垃圾桶! 有才妹手繪Q圖引「王家衛生紙大戰」

▲網友在笨版PO出自己妹妹「手繪」衛生紙投票大戰,讓網友笑稱妹妹也太可愛了吧!(圖/網友myrawitch授權使用,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衛生紙到底該丟馬桶還是垃圾桶?有網友就在PTT笨版上PO出自家「有才妹」為了和爸爸爭執到底衛生紙要丟哪,不惜舉辦「王家衛生紙大賽」,讓家人用屁屁蓋章方式,讓120抽的衛生紙決定命運!網友看到之後就紛紛大笑,這妹妹也太有才了吧!

網友在笨版(Stupid Clown)發出趣聞表示,最近衛生紙到底該丟哪裡議題不斷延燒,自己妹妹也被燒到,不斷遊說家人要丟在馬桶裡面,爸爸禁不起妹妹「盧」,就開玩笑說那來投票,沒想到妹妹馬上回應「要投就來!」。在隔天原PO上廁所時,就發現自己妹妹在廁所貼上「第一屆王家衛生紙大投票」,還每天用不同的手繪Q圖,就是要大家一起支持她把衛生紙丟到馬桶裡面!

文章出現在笨版後立即被推爆,甚至原PO還率先補個笨點,表示自己男朋友問她為什麼要舉辦「王家衛」生紙大賽,讓網友紛紛笑稱,真的一家人都超級逗趣;有網友說,妹妹也太有才了,如果是自己絕對會陷下去!

在發文隔天後,原PO又出現公佈「比賽結果」,原本以為妹妹只是開玩笑,而且衛生紙早就被沖掉根本不能計算,誰知道「有才妹」居然冷靜的說,我可以算垃圾桶裡面有幾張,就可以知道票數,最後以「68:52」馬桶險勝垃圾桶。此外,面對網友直呼妹妹「好有才」,她也堅持手繪Q圖回應網友,讓鄉民紛紛大喊,我說有圖有真相,不是這圖啦!

▼最後馬桶62票險勝垃圾桶!

▼「有才妹」還手繪Q圖,來回應網友疑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