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
12.9吋iPad延期發表 可望搭載USB 3.0

圖、文/APP01

根據彭博新聞社(Bloomberg)報導指出,預期在4月亮相的12.9吋「iPad Pro」將延後至第二季,目前預估的日期會落在九月,相當接近下一代iPhone發表的日期。延期的原因據說是螢幕供給的問題。依照先前洩漏的消息,大螢幕iPad將會搭載蘋果製造的A8X處理器,或者是A9處理器,並且命名為「iPad Air Plus」。若符合傳聞所描述,12.9吋iPad Pro與iPhone 6s皆搭載A9處理器,或是共享其他內建硬體零件,九月發表會是一個合理的時間點。

 

除此之外,根據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最新報導12.9吋iPad Pro的消息,蘋果考慮打造USB 3.0傳輸介面,讓iPad連接更多其他的裝置。雖然先前謠傳iPad Pro首次打造外部輸入裝置,但這是第一次聽說蘋果將會支援其他周邊的設備,例如,滑鼠或鍵盤。華爾街日報宣稱蘋果持續修改iPad Pro某些功能與設備,像是加速iPad的充電時間以及加速與其他裝置同步的時間。

 

目前iPad可利用藍牙連接鍵盤,若未來要新增滑鼠配件,iOS 8的使用介面可能會隨著做調整。若這一切的傳聞成立,USB 3.0可以替iTunes同步速度加分不少,但支援滑鼠的想法或許就有點不合時宜。不過華爾街日報提及,iPad Pro的規格尚未定案,或許這些規格會胎死腹中。

Source:9to5mac

同場加映

蘋果iOS也有公開測試版了!包含iOS 8.3、iOS 9!


不可錯過的iOS 8.3、8.4、9升級總彙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