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3米巨人辭世 「King Size棺材」要10個人扛

▲格林納的King Size棺材(右)需要10個人才抬得動。(圖/翻攝自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稱霸英國「身高最高」40年紀錄的格林納日前過世,家人與朋友雖然都很悲傷,但為了找到「裝得下」他的棺材也費了好大一番功夫,「King Size」的棺材加上巨人般的體重,預計需要10個人合力才抬得動

根據英國《電訊報》報導,71歲的格林納(Christopher Greener)身高約7英尺6英寸(約230公分),曾經稱霸英國身高最高紀錄長達40年;今年2月11日去世後,由於他身高太「傲人」的關係,就連棺材都要特別訂做「King Size」版,甚至還要考慮材料、結構避免因過重而破裂。

格林納的友人托爾森(Barry Tolson)表示,這位「巨人」除了善良之外還特別風趣,「他曾經開玩笑的告訴我的妻子,要在死後找到適合的棺材可能很困難,所以他不介意有人『打斷他的腿』。

格林納的葬禮預計將在當地時間9日舉行,由於他本身體重就不輕,加上「King Size」的棺材總重量相當可觀,喪禮主辦人員估計,大約需要10個人來抬棺才可能搬得動這位「巨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