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忠孝復興捷運站冒出濃煙? 網友:發爐了

▲忠孝復興捷運站疑似冒出濃煙,引發鄉民PTT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忠孝復興捷運站往文湖線的電扶梯疑似在26日上午10點5分冒出陣陣濃煙,但據PTT鄉民tg9456 (哥寶)表示,「應該不是失火,有人知道怎麼了嗎?」鄉民看到後紛紛留言,有人說是「發爐了!」

PTT鄉民tg9456 (哥寶)26日在PTT爆掛說,上午10點左右忠孝復興捷運站往文湖線的電扶梯冒出濃煙,不知道發生什麼情況,但是應該不是失火,詢問網友「有人知道怎麼了嘛?」

此篇貼文引發熱烈討論,有鄉民開玩笑說「發爐了!」、「關公開釋昭慧」、「惹到慈濟了」、「IS要來放狼煙了」、「烤肉」、「ISIS」,當然也有人認真回應「開工鞭炮+燒香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