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蔡正元怒提告 黃國昌:怎麼會有無聊的幼稚舉動?

▲蔡正元25日表示,將對黄國昌丶林祖儀等人提起告訴。(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5日反擊罷免案,揚言向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丶割闌尾計畫發言人林祖儀等人提告,以「建立法治守䕶民主的根基」。黃國昌下午則在臉書表示,「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幼稚舉動?」,有這種欠缺民主素養,又沒有法律常識的立委,真是讓台灣的國會蒙羞。

蔡正元今日在臉書指出,在罷免案過程中,任何違反法律的行為皆是民主制度不容許的,因此已委請律師針對涉嫌違法的黄國昌丶林祖儀等人提起告訴,盼經由提告的法治程序,「為台灣的民主失序重建光明」。

對此,黃國昌則在臉書表示,聽見消息後不禁笑了出來,「蔡正元,你知道『告訴』的意義嗎?」,面對愚蠢的濫訴,實在不需浪費時間準備,「等收到訴狀,再和大家分享『奇文』,看看蔡委員如何進行犯罪構成要件的涵攝?」

黃國昌也說,辛苦案件負擔已經很重的司法體系,還要耗費資源處理這種幼稚行為,「不知道結果出來以後,蔡正元會不會和呂學樟一樣,又要大喊司法不公,濫用立委職權凍結地檢署的預算?」

▼黃國昌表示,聽見蔡正元提告「不禁笑了出來」。(圖/翻攝自黃國昌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