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傑尼斯偶像的時代劇主題曲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當有和風韻味的歌謠曲呢~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相信對許多熱愛日本時代劇的劇迷來說,「必殺仕事人シリーズ」(必殺仕事人系列)這部自1979年起即於朝日電視台播出的長壽經典時代劇一定深植不少人心中,已逝的永遠主人翁「藤田まこと」(飾演中村主水)更是這群暗黑正義實踐者的領導者,而在他罹患癌症辭世的前一年(2009),節目製作單位與傑尼斯事務所再次進行邀請,並請來了傑尼斯大前輩東山紀之(少年隊)飾演主角、松岡昌宏(TOKIO)與大倉忠義(関ジャニ∞)及前KAT-TUN的田中聖等人一同參與「必殺仕事人2009」的演出,希望能夠一舉囊括不同世代的戲迷與歌迷們。


前述的三位更合體組成了期間限定團體「The SHIGOTONIN」並在2009年2月4日發表了歌謠曲風的主題曲「鏡花水月」,請來了曾譜寫中島美嘉「雪の華」、JUJU「ありがとう」等獲得唱片大賞肯定的神秘作詞家「Satomi」來填詞,使這首歌曲的歌詞充滿詩意及代表性,此後也成為了每一年特別篇的主題曲,相當值得一聽。


(圖/取自網路)

本日同時送上「The SHIGOTONIN」三位的現場演唱版本,一同傑尼斯與時代劇結合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奧客:女生要求結婚對象的條件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