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奧迪冰上「飄移」墜冰窟 2大1小乘客爬窗逃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挑戰刺激不要命啊!

▲百萬名車在結冰水庫上甩尾,結果壓破冰面,整輛車沉入水中。(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錢也不能這樣任性!中國一名男子開著價值3、4百萬台幣的奧迪Q7越野車,在長春市九台區牛頭山水庫的冰面上挑戰「飄移」甩尾,結果後輪壓破冰面,開始下沉,車上2名大人和1名幼童趕緊爬車窗逃生,不到5分鐘,整輛車就沉入水中。

據大陸《新文化訊》報導,事發當天牛頭山水庫正舉辦首屆薩滿東捕節的開幕儀式,突然傳出距離典禮1公里的冰面上,一輛奧迪Q7越野車掉進水裡,當眾人趕到時,車子已經完全沉入水中,只能透過冰面看見車牌號碼。

目擊者指出,這輛越野車在結冰的水面上急速行駛,接著一個緊急剎車,「飄移」一段距離後才停下,沒想到後輪當場壓破冰面,整輛車開始往下沉,車子裡總共1男1女還有一名小孩,3人趕緊從車窗爬出來逃生,雖然保住性命,但價值數百萬元的越野車已經整輛沉入水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