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可惡!飆車族路邊虐無辜棕狗 往死裡打還用車輪輾壓

我們想讓你知道…根本不是人!!!!

▲影片中一群疑似說著越南語的飆車族對著狗狗猛踢猛打,行徑十分囂張。(圖/取自影片)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冷血至極!臉書上有網友黃揮金分享了一段虐狗影片,片中一群操著異國語言的飆車族看到路邊有一隻棕狗就停了下來。其中一名男子下車用腳踹了棕狗,接著一群男子蜂擁而上,拿起拖鞋對著狗狗狂踢狂打,最後棕狗被他們打到奄奄一息,還有男子故意用機車車輪輾過狗頭,行徑令人髮指。

這段長達1分半的影片中,一群年輕飆車族在路邊看到一隻狗,就像鎖定獵物一樣將棕狗團團圍住,聚集在一起對著狗狗猛力踢踹,有人似乎還不滿足,甚至脫下拖鞋用力朝著狗狗的頭狂打,地上到處都是狗的血跡。無助的狗狗就這樣被飆車族們狂打到奄奄一息,但施虐的年輕男子們似乎不滿足,繼續扯著狗尾巴用力虐打。

最過分的是,棕狗被打到幾乎昏死在地上時,有一名男子還騎上白色摩托車,用摩托車前輪輾過狗狗的前腳及頭部,造成狗狗慘死。這段影片被PO上臉書後,不少網友批評這些人「簡直是垃圾人渣」,怒吼要肉搜這群飆車族。但有網友指出,這些虐狗男講的語言是越語,事發地點可能不在台灣而是越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