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再傳暴行! 3女「斬手」5男用手機遭鞭打

▲伊斯蘭國自2014年6月佔領摩蘇爾後,不斷傳出各種殘酷暴行。(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日前再傳暴行,3名女子在伊拉克摩蘇爾(Mosul)因不明因素遭「斬手」;另外,還有5名男子因使用手機打電話給親人,慘遭聖戰士在市中心公開鞭刑。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向國外媒體爆料,聲稱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在當地時間12日,有3名女子因不知明原因遭伊斯蘭國成員斬手;另外,還有5名男子違反「禁止使用手機」規定打電話給親人,慘遭公開鞭刑

據了解,伊斯蘭國自2014年6月佔領摩蘇爾後,擔心有人將情資洩漏給美國等國家,因此嚴禁民眾使用手機,甚至在11月削減市內的電話線;除此之外,伊斯蘭國還曾將同性戀者從高樓推下致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