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率僅13萬分之1! 三代人都是1月27日出生

▲家族開心迎接第三位1月27日出生的成員。(圖/翻攝自kentonline.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巧的事!這一家人竟有3位都在同一天誕生,從奶奶、爸爸到女兒剛好都在1月27日這天出生,專家表示,這機率只有13萬分之一。

據《kentonline》報導,63歲蘇珊(Susan Higgs)的生日是1月27日,她的33歲兒子麥可(Michael Moore)剛好也是1月27日出生,兩人原本笑說希望會再發生一次,沒想到就如他們所願,麥可的女兒阿拉貝拉(Arabella)在上周的1月27日出生。

麥可表示,原本阿拉貝拉是預計在1月24日出生,但她在媽媽(Carly)的肚子裡多待了3天,直到27日才出生,讓他這個緣分實在太特別,一家人也因為這個新出生的小生命感到驚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