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罷免蔡正元 柯P:只能努力告訴大家不可以宣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案將在14日進行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期的總幹事姚立明,日前出席監票員誓師大會時,曾表示會設法讓柯P參加13日的「罷免之夜」。柯(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1日被媒體問到是否會幫忙宣傳?柯反問,「不是說不能宣傳嗎?」現在只能努力告訴大家「不可以宣傳」。

割闌尾團隊31日內湖美麗華前舉辦「監票者誓師大會」,邀請「姚神」姚立明來授勳。姚當天除了獻上祭品文,談到若罷免成功,將把自己當街頭藝人,在該處帶人來唱歌外,還表示柯文哲對割闌尾活動十分在意,雖然市長行程很滿,但罷免之夜有很大的機會邀請他到現場。

媒體昨天詢問柯P,會不會去參加13日割闌尾團隊舉行罷免之夜時?據了解,他當場表示,不是說不能宣傳嗎?不過只要有時間就去,現在只能「努力告訴大家不可以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