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出生6天男嬰離奇「自燃」 母親遭控為錢刻意縱火

▲印度發生初生男嬰自燃現象。(圖/翻攝自Daily 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東南部清奈(Chennai)一名男嬰出生6天後,上週四(18日)時大腿突然「自燃」導致大面積皮膚被燒傷,目前醫院正在調查原因,預計2天後會有結果,更離奇的是,這並不是男嬰母親第一次遇到類似事件。

男嬰的母親羅潔斯瓦里 (K Rajeswari)表示,2013年所誕生的另一名兒子也曾發生過4次類似情況,但送至醫院時,卻檢查不出來有任何自燃跡象,母親委屈表示,當時遭到很多質疑是她為了賠償金才刻意放火,家人承受了許多來自外界的壓力,而醫生賈根(Dr Jagan Mohan)則堅稱世界上並沒有自燃這種事情,懷疑是有心人士刻意在男嬰身上縱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