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專家任蟲卵在體內寄生 從皮膚蹦出那刻嚇死人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慎入!在美國哈佛大學任職的昆蟲學家納斯克勒基(Piotr Naskrecki)又有新作品。在某次研究中,他的身體被寄生蟲入侵,但他並不驚慌,反而把蟲子養在體內,並全程記錄蟲卵穿過皮膚「蹦出」的驚悚瞬間,讓網友們看了頭皮發麻。

美國,哈佛大學,蟲卵,寄生,馬蠅

▲蟲卵從皮膚蹦出的經典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鏡報》報導,納斯克勒基去年夏天研究時遭到蚊蟲叮咬,他回國後發現,自己大部分的傷口雖已痊癒,但仍有3處出現紅腫症狀。之後,納斯克勒基透過吸取器檢驗,發現自己體內藏有馬蠅(botfly)的卵;撞見這種情況,一般人肯定瀕臨崩潰,但納斯克勒基卻反其道而行,讓它們繼續寄生在自己身上。

納斯克勒基說,他想蟲卵寄生在體內,然後拍下它從皮膚蹦出的經典瞬間;根據他的說法,馬蠅傳宗接代的方法很特別,它會將卵寄生在蚊蟲身上,再藉由蚊蟲叮咬其他生物的方式散撥出去。

經過兩個月,寄生在納斯克勒基的蟲卵終於成熟,他也把握機會,拍下蟲卵從皮膚蹦出的那一刻。納斯克勒基說,整個過程長達40分鐘,且並無感到任何痛楚;他猜想,這應該和蟲卵在蹦出過程中、所分泌的止痛素有關。

▼吃飽飯真的不要看,良心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