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死亡之握vs.小英魔咒 政治人物吸睛遇事成「出氣筒」

▲網友惡搞馬英九「死亡之握」引發前秘書長羅智強回擊,但其實蔡英文也有「小英魔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柯文哲元旦升旗和總統馬英九握手,被網友警告要小心「死亡之握」,而柯文哲則開玩笑地表示自己「回春之手」比較厲害,引發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砲轟回擊。但政治人物一些「不經意動作」,就引發社會事件發生頻傳,連蔡英文和林佳龍也意外中標,成為網友KUSO的對象。

總統馬英九的「死亡之握」,被網友KUSO是帶有惡魔力量的詛咒,像是之前坐上阿帕契之後全球停飛;女網健將謝淑薇一握後比賽四連敗,連九把刀、阿基師也因為「這一握」,爆發摩鐵事件,而這樣的例子數也數不完。

▲有人也說其實蔡英文也常「帶賽」,常常要宣布大事就遇到天災。

但其實這種迷信聽聽就好,當作笑話來看不必太認真看待,有網友也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有「小英魔咒」。之前蔡英文選總統原本要在全代會上公布副手,但卻被南瑪都颱風攪局。而黨內總統初選結果公布日也遇上「阿里山翻車」,311搶先宣布角逐總統大位,下午也遇到日本近百年最大地震。此外,剛上任的林佳龍就碰到「阿河摔車」事件,也被嫌根本是帶賽,只能說政治人物平日吸引民眾目光,只要發生大事就順理成章變成出氣筒,真的「有夠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