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秒103個英文單字 印度「打字好鼻」締造世界紀錄

▲侯賽因在50秒內用鼻子打了103個單字,成功締造世界紀錄。(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3歲的印度男子默罕默德‧胡爾希德‧侯賽因(Mohammed Khursheed Hussain)的鼻子除了呼吸之外,還能快速打字。他在50秒內用鼻子輸入了103個單字,成功打破世界紀錄。

根據《鏡報》報導,侯賽因於2012年2月曾以3.43秒內打了17個英文單字的成績,奪下世界英打速度最快的紀錄人寶座;之後他開始練習用鼻子打字,為了創造紀錄,他每天都練習用鼻子打字6小時。

挑戰這次紀錄時,侯賽因將自己不僅將雙手反綁在後,還閉著眼睛打,他的理由是,這樣能更快確定鍵盤上字母的位置,最後,他在50秒內用鼻子打了長達103個單字的一段話,成功締造世界紀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