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隻貓昏在裡面! 打火弟兄搶救戴上氧氣罩

▲消防員為火場傷貓「小胖」(Stubby)戴上氧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北部沃斯堡(Fort Worth)19日有民宅發生火警,居民全都順利逃生,但有一隻小貓「小胖」(Stubby)仍在火場!消防弟兄連忙抱牠出來,並為牠戴上氧氣罩協助呼吸。

這場火災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11時40分,沃斯堡消防局的打火弟兄們在半小時即控制住火勢,而在清理火場時發現奄奄一息的「小胖」。可憐的小貓吸入過多濃煙,以致呼吸困難,消防員為牠戴上氧氣罩幫助牠呼吸,再送往當地獸醫院急救。

沃斯堡消防局20日宣布,「小胖」(Stubby)已脫離險境。這場大火無人受傷,初估造成10萬美元(約台幣315萬元)的損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