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波動影響市場 俄羅斯藝術低迷

▲鲍里斯.庫斯托季耶夫《克米里亞的城市巴赫奇薩賴》。(圖/翻攝自New York Times)

文/非池中藝術網

今年六月,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佳士得、邦翰斯(Bonhams)、麥克杜格爾(MacDougall)在俄羅斯藝術拍賣週(Russian Art Week)上交出漂亮的銷售額。11月21日至28日,原本被看好的俄羅斯藝術品項,卻在英國倫敦遭到挫敗。

在11月24日晚間,蘇富比一共只拍出十二幅畫作,成交率歷年最低。去年,蘇富比在俄羅斯藝術拍賣週拿下成交總額800萬英鎊(3.8億台幣),成交率74%。今年成交率僅有32%,總額銳減至500萬英鎊(2.4億台幣)。

蘇富比拍場中,光鲍里斯.庫斯托季耶夫(Boris Kustodiev)《克米里亞的城市巴赫奇薩賴》(the Crimean town of Bakhchisarai)就佔了130萬英鎊(6300萬台幣),約總拍賣金額的38%...(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news_page.php?table=focus&id=708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倉木麻衣 Secret of My Heart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