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尿」可永保青春? 美怪癖男遊樂園「偷尿喝」

 

▲ 威爾斯潛入美國主題樂園偷「尿」。(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喝尿」對於許多人來說難以想像,但美國一名中年男子威爾斯(Robert Wells)深信「童子尿」可以永保青春,但因取得不易,竟然在中西部地區的主題公園中,扮成廁所清潔人員,要求進入孩童在該處小便,藉此取得「童子尿」。最後被一名媽媽發現,警方將他依戀童罪起訴,被判5年有期徒刑。

根據美國節目《MY STRANGE CRIMINAL ADDICTION》內容指出,威爾斯在主題公園中扮成清潔人員,將廁所中所有小便桶都貼上故障標示,並在一旁擺上自製設備,用黑色塑膠袋套住一個接著水管的小漏斗,讓孩童對準漏斗小便,他再藉機修理機器鑽到下方喝下「童子尿」

雖然知道這個癖好與一般人不同,但威爾斯萬萬沒想到這樣的舉動會被一名媽媽發現,甚至不知道自己會被冠上「戀童」罪名,他表示「當下被發現時,覺得自己做了一件相當不好的事」,更因此被判5年刑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