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殺人預告百人按讚 義大利醋男12刀刺死前妻

▲義大利醋男柯西莫12刀刺死前妻。(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情殺案」,一名32歲的醋男柯西莫因懷疑前妻有了新對象,竟持刀狠刺對方腹部12刀。雖然柯西莫很快就被當地警方逮捕,不過,更奇怪的是,他在行兇前曾於臉書留下「殺人預告」,竟獲得幾百人按讚。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32歲的柯西莫(Cosimo Pagnani)在11年與妻子瑪麗亞(Maria D’Antonio)離婚,兩人卻在11月30日晚上為了「是否有新對象」一事吵得不可開交,柯西莫盛怒之下竟用一把8英寸(約20公分)的刀子,狠刺對方腹部12刀致死。

▲有網友成立臉書專頁希望讓更多人了解事情的嚴重性。圖為網友截圖柯西莫的殺人預告。(圖/翻攝自Cosimo Pagnani粉絲專頁

警方在當天傍晚接獲民眾報案,隨即將柯西莫逮捕到案。不過,令警方感到意外的是,柯西莫在行兇之前竟然在自己的臉書PO出「殺人預告」,「sei morta troia(婊子,妳死定了)」並獲得數百人按讚。

但隨著柯西莫被逮捕,他的臉書頁面也隨之關閉。義大利有網友不希望這件慘事就這樣被遺忘,於是成立一個臉書專頁,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到事情的嚴重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