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男抹番茄醬裝自殺 稱為挽救婚姻

▲番茄醬。(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一名男子近日因妻子突然提出離婚,非常傷心找酒猛喝,還萌生用悲情舉動挽救婚姻的念頭,將一整瓶的番茄醬倒在身上裝自殺,他被警方識破後聲稱以為這樣做妻子會心軟。

《東南網》報導,11月30日淩晨3時,福州遠洋派出所民警接到轄區一家酒店工作人員的報警,說有客人渾身是血躺在客房裡。

民警趕到現場看到,一名30多歲的男子,一動不動地躺在地板上,上半身和地板到處都是鮮紅色的「血跡」。酒店員工告訴民警,這名陳姓男子28日入住,當天深夜有一名30多歲的女子來拜訪,「聽到他們在房間裡吵了一會兒」。接著有員工在巡查時,發現該客房的大門虛掩著,推門一看,就發現陳某倒在「血泊」中。

民警上前查看,沒有打鬥痕跡,一探陳某的鼻子,發現他還有呼吸,而且十分平穩。民警還從陳某口中,聞到了酒味。民警發現,陳某身上和地上的紅色液體並不是血液,而是番茄醬。

民警在房間裡守著陳某直到早上其醒來。原來陳某婚後,妻子長期在福州市區工作,28日他從外地來看妻子,沒想到妻子突然提出離婚。陳某越想越傷心,找來酒猛喝,還萌生了用悲情挽救婚姻的念頭。於是他將一整瓶的番茄醬倒在身上裝自殺,他以為這樣妻子也許會心軟,不再提離婚一事。

民警對陳某這種行為進行了教育,希望他和妻子多溝通,正確挽救婚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