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眉男挑戰唱《背對背擁抱》 網友:聽完都酒醒了

▲網友翻唱林俊傑經典歌曲「背對背擁抱」。(圖/翻攝自魏子陽臉書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瘋傳一段翻唱林俊傑經典歌曲「背對背擁抱」的影片,剛開始一名濃眉男子面色凝重地出現在鏡頭前,並表示要重新挑戰唱一次這首歌,沒想到他隨著音樂一開口,音準全都跟原唱「不一樣」,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直呼「真是太勇敢了!」

這名網友魏子陽日前在臉書貼出一段自拍影片,並在開頭時認真地表示,「接下來帶來這首林俊傑的背對背擁抱,重新挑戰一次」,還拜託網友「欣賞」完後,幫忙分享,只不過他一開口,音準全跑掉、中間還一度忘詞,雖然表現似乎「不太理想」,但還是得到部分網友的肯定。

影片上傳4天,就引起底下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說「聽完之後都酒醒了」、「徵求勇者聽完整首歌」;也有人說「能唱成這樣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好吧…幫你分享」;不過也有人認為「唱得很努力、有誠意,或許音感少了些,但是很勇敢!」、「其實認真聽,可以聽出有放很多感情詮釋這首歌,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