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澆不熄熱情!「凱蒂貓路跑」賀Kitty 40歲生日

 圖、文/騰訊微博路邊社海外分社

【新加坡舉行「凱蒂貓路跑」】網友Qiana 微博分享,11月1日,在新加坡聖淘沙島,凱蒂貓迷們出席為慶祝凱蒂貓40歲誕辰舉行的「凱蒂貓路跑」活動。即使大雨來臨,該活動仍然如期舉行,這也是東南亞今年唯一的凱蒂貓生日路跑派對。


 

【巴黎迪士尼萬聖節主題公園】網友@溶溶__山裡丫頭 微博分享,巴黎迪士尼大世界裡的萬聖節主題公園,米奇、唐老鴨與大南瓜、、如此創意,完美結合,美到爆!



【愛爾蘭毛街的萬聖節】網友絢麗 微博分享,愛爾蘭毛街的萬聖節,街上的巨人是不是很形象很逼真,細節處理簡直完美。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你?

【萬聖節風的食物】網友@Alex東京 微博分享,萬聖節風的食物,色澤鮮豔,做工精緻,有沒有覺得很想大快朵頤一把呢!



【萬聖節恐怖掛件...面目猙獰嚇死人】網友Michael天涯浪子 微博分享,萬聖節前夕商店有賣那奇異恐怖的掛件,每一個的面目猙獰,長髮獠牙,相當恐怖。網友見了評論:光看著就挺嚇人的,還是有多遠躲多遠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